Coway将在我国设立首家国际科研中心!为了加强该公司履行作为一家引领优质生活企业的承诺,大马Coway和我国颇负盛名的大专学府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简称UM)结为伙伴,进一步钻研能改善人们生活品质的解决方案。

随着双方签署了一份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这家顶尖的科研中心将设在马大,并设有多个实验室来进行与水源和睡眠质量相关的研究。

Advertisement

大马Coway 希望通过学识与经验的交流,与马大工程和科学院师生的智慧和能力完美结合,以提高科技创新的水平。

有了这家科研中心,大马Coway 便可以根据大马人的需求,针对其产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优化。此外,这项合作还包含提供实习、咨询、赞助、设立实验室等项目。

Advertisement

大马Coway执行董事崔起龙(Kyle Choi)表示:“这是我们在韩国以外的第一家科研中心,我们很高兴能目睹此计划的诞生。马大是我们首选的合作伙伴,因为马大潜心钻研及培养志向远大领袖的使命与我们的‘Cowayian’精神一致。”

Advertisement

“我也感到很自豪,因为大马Coway也是首个与马大缔结这种独特合作关系的韩国家电企业。我们希望这项合作关系能为未来开创更多创新机会。Coway非常重视科学研发环节,因为我们只想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他说:“在我们竭力提供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创新,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有了这家座落在大马的科研中心,我们便可以更专注在开发专为大马人而设计的顶级家居用品。 ”

Advertisement

他说,Coway也希望通过此合作项目来促进双方之间的跨职能协作,例如为马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以及鼓励在这个领域的韩国和大马专家互相交流和分享经验。

1993年,Coway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研究园区设立首家科研中心。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科研中心之一,备有182台先进的设备和仪器。这家科研中心也获得美国水质协会(WQA)的认证,专注于提供产品操作效率评估和安全测试的测试实验中心。 随着第二家科研中心正式设立, 大马Coway有信心在韩国以外进行本地化的研究和创新。大马Coway重点研究的众多项目之一便是大马的水质。

大马Coway 研发部总监金澈晧(Victor Kim) 说:“Coway为创建优质生活而创新。Coway和马大一样,我们彼此都要培养新生代的能力,继续推出极具开创性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提供与水源和睡眠模式相关的见解和质量指数。我们希望此举有助于改善大马每个社区的环境和人们的生活。”

马大副校长(发展部)阿都阿兹阿都拉曼(Professor Ir. Dr. Abdul Aziz Abdul Ra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大马Coway一起踏上征途。大马Coway是一家坚持利用创新产品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创造美好国家的企业。”

“我们的师生都感到很高兴,因为该企业把科研中心设在马大,他们也很期待与来自韩国的专家交流及分享彼此的经验。”

他说:“马大的使命是促进知识的宣导和提升学习的质量,为国家和人们提供优质的研究和教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会竭力通过国际化,以及与业界精英缔结伙伴关系与合作来提高大学的国际水平。”

欲知更多关于大马Coway的详情,欢迎浏览www.coway.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