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知名茶饮品牌Tealive与全球最受欢迎的巧克力品牌KITKAT®携手合作,推出KITKAT®巧克力威化饼奶昔(KITKAT® Coco Wafer Smoothie),让大马人能尽情享受这种美味特调饮品。

KITKAT®巧克力威化饼奶昔所采用的创新比例配方,让你能以“啜饮奶昔方式品尝并吃完你的巧克力”,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独特清新风味,赋予你重启人生的焕新力量。

Advertisement

这款独特美味的奶昔是Tealive首次选用全新KITKAT® 涂酱和巧克力曲奇碎饼制成,完美地融合松脆威化饼干和Tealive标志性茶饮风味,能满足你的味蕾。

Loob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Loob Holding Sdn Bhd) 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员吕伟立表示: “这次与世界顶级巧克力品牌合作,再次验证了Tealive始终秉持品牌承诺—— 我们不只是茶饮品牌!”

Advertisement

他风趣地说:“想要品尝散发浓郁KITKAT®牛奶巧克力美味,并且热爱我们清爽舒畅风味冰沙的消费者,现在可以获得两全其美的美好体验,感觉就像你拥有巧克力并尽情喝下它!”

Advertisement

他相信此创新独特风味饮品系列,将能充分满足热爱KITKAT® 巧克力的Tealive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能为品牌吸引新的粉丝群。

雀巢(大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胡安阿拉诺(Juan Aranols)也出席该活动,他与吕伟立共同推介KITKAT®巧克力威化饼奶昔。

Advertisement

始终秉持品牌标语

胡安阿拉诺表示: “从创始至今KITKAT®始终秉持品牌标语,长久以来欢庆所有不同类型的休闲时光:无论是充满趣味、特殊节日、美味聚餐、尽情放纵,甚至是有益身心的活动,KITKAT®一直都在!”

“随着最新KITKAT®涂酱的推出,我们希望能继续启发B2B商业合作伙伴,赋予他们无限潜能,以创新他们的产品,生产出大马人喜爱的美味食品,并让民众能尽情享受美好休闲时光。一切从我们与Tealive共同展开、振奋人心的合作项目开始!!”

他们在位于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的Tealive全新概念店Tealive+推介两款新饮品,分别是经典冰沙(巧克力口味)和浆果冰沙(草莓口味)。

Tealive+提供从Tealive饮品菜单精挑细选出来的饮品并重新调配,成为仅在此分店独家推出的美味饮品。这些饮品包括黑糖珍珠芝士布丁奶茶、黑糖珍珠爆浆芝士布丁奶茶、芝士慕斯火龙果荔枝冰沙、芝士慕斯牛油果巧克力冰沙,以及Aren棕榈糖全系列饮品。

另外,Tealive+概念店也提供与Tealive饮品完美搭配的小吃和全天候美食,包括Tealive的招牌烤吐司Toasteas、芝士通心粉、意式千层面和意式芝士饭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