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 App与全球领先的线上旅行社之一、NASDAQ和HKEX旗下上市品牌Trip.com 建立合作关系,以继续巩固其作为东盟领先线上旅行社 (OTA) 之一的地位。

此次两家旅游业巨头合作,将使airasia Super App能够访问超过120万家来自200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并添加到其库存列表中,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价值,以满足他们的旅行计划。

Advertisement

为配合此次合作,airasia Super App提供促销代码AATRIP10, 让用户从即日起至周日(17日),可享有所有国家/地区的所有酒店的 10%折扣。只需点击airasia Super App的“Hotels”图标即可预订您的酒店。

airasia Super App首席执行员Amanda Woo在谈及双方合作关系时表示:“整个地区的旅游业正呈指数级反弹,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Trip.com合作,为airasia Super App用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Advertisement

她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他们作为OTA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扩展,Trip.com在旅游行业的技术创新实力,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便利和无缝连接,同时他们将继续利用在过去20年里所建立的数据优势,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用户。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这种合作关系肯定会加强我们的旅游生态系统,我们期待通过与Trip.com的合作,为我们现有和新的airasia Super App用户提供更多的旅游优惠和选择。”

Trip.com集团航班业务部首席执行员Yudong T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亚航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支持该地区旅游市场的发展。通过结合airasia和Trip.com的技术实力和庞大的受众,我们现在能够通过airasia Super App渠道为旅客提供超过120万个额外的住宿选择。 Trip.com很自豪能够开启此合作关系的下一个阶段,并将继续寻求连接世界各地的旅客和产品。”

Advertisement

airasia Super App最近宣布与MG Group、WebBeds、Travelport等其他知名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Trip.com添加到其OTA平台是成为东盟领先OTA,以及旅行和首选生活类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持续战略。有意加入airasia Super App OTA平台的人士,可联系[email protected]

airasia Super App是一站式旅游、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平台,通过Super App和airasia.com网站为消费者提供超过16 种产品和服务。在数据和技术的支持下,airasia Super App利用其迄今为止,拥有5100万用户和4000万下载量的数字生态系统,在数字新时代创造个性化和无缝的消费者体验。

用户还可进行实时对话、加入志同道合的社区、玩游戏等等。从旅行需求到日常生活必需品,airasia Super App总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欲知更多关于airasia Super App里的电商产品最新消息,可浏览airasia Super App的Instagram脸书

立即从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