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从其平台数据发现,今年1月份首两周的总巴士和航班预订量与上个月同期相比提升了三分之二,尤其是为赶上农历新年(1月24日至2月2日期间)*返乡的预定率也飙升10倍,显示了大马人现已对旅行感到乐观及充满信心。

大马Shopee营销活动主管苏庆汉表示,这些表明了大马人对出游保持乐观态度。与此同时,他们也发现该平台的数据显示,口罩和用于购买自助冠病检测试剂盒的ShopeePay优惠券的需求有所增加,由此可见,民众为了与家人或亲人团聚,已经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

大马Shopee营销活动主管苏庆汉表示,随着民众开始在Shopee制定出游计划,旅游业也逐渐复苏,这是件令人感到鼓舞的事情。-Shopee提供-
大马Shopee营销活动主管苏庆汉表示,随着民众开始在Shopee制定出游计划,旅游业也逐渐复苏,这是件令人感到鼓舞的事情。-Shopee提供-



“随着民众开始在Shopee制定出游计划,旅游业也逐渐复苏,这是件令人感到鼓舞的事情。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旅行伙伴密切合作,在我们的平台上为航班、巴士和酒店预定提供无缝、安全和无压力的预订体验,让大马人在这个农历新年有一个难忘和愉快的团聚。”

Advertisement
Shopee与Agoda、Airpaz和Easybook.com合作,从即日起至下周三(26日),通过“新年旅游配套”(CNY Travel Campaign) 满足旅客们的需求。大马人可以通过Shopee上的“票务、充值、账单”(Tickets, Top-Ups & Bills) 功能预订巴士、酒店或航班,同时享有10%的折扣(上限为20令吉)。

Advertisement
民众在活动期间预订配套,将自动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赢取大奖——3天2夜浮罗交怡马卡尔度假村( Camar Langkawi Resort )住宿和价值250令吉的机票优惠券。同时,民众还可以在活动网页中找到安全出行的小贴士。

Airpaz业务发展副总裁Wesley Wijaya表示,与去年12月相比,他们预计其平台和Shopee上的航空预订量在2022年1月将增加100%。他说:“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逐步开放旅行路线,我们预计这将带来正面的影响。我们希望航空旅业能在2022年底前完全恢复。”

Advertisement
Easybook.com董事总经理李威廉(William Lee)表示,距离农历新年只剩下两周,他们注意到巴士预订率呈上升趋势,热门目的地包括槟城、霹雳、吉隆坡和柔佛。目前新马旅游通道 (VTL) 的车票供不应求,需求比票数高出20倍。

他说:“由于去年的农历新年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出行量有所下降,预计今年农历新年前,巴士票的销量将会激增。”

他还建议,民众在回家乡之前,可使用自助冠病检测试剂盒来检测,以防止病毒传播给家人或高风险人群。

Agoda大马和汶莱地区总监克莱兰罗伯森(Cleland Robertson)说:“在这个农历新年,我们可乐观看待旅游业。无论是计划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海滩别墅旅行,还是和伴侣在城市中度假,都可以在我们的平台找到一些超值的优惠。”

Shopee还宣布Shopee新年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2日。此活动将为民众带来好康如最低消费8令吉能享有免运费服务、用户每日可使用88%折扣优惠券购买农历新年用品,同时将可以于每日晚上8时参与Shopee Live直播的“Shopee新年猜猜猜” (Shopee Fortune Quiz) 来赢取8888令吉红包。

Shopee还宣布Shopee新年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2日。-Shopee提供-
Shopee还宣布Shopee新年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2日。-Shopee提供-



民众在农历新年期间使用ShopeePay购物将获得更多奖励。从1月18日至2月7日,ShopeePay用户只需通过电子红包 (e-Ang Pow) 功能向家人和朋友转账至少2令吉88仙,就有机会赢取多达8888个Shopee金币。

用户在指定商家使用ShopeePay付款时,还可享有高达8令吉的现金回扣和高达12%的金币回扣。最重要的是,只要在ShopeePay电子钱包充值30令吉,用户就可赢取高达8万8888个Shopee金币。

Shopee新年电视节目将于下周一(24日)晚上8时在Shopee Live和8度空间(8TV) 播出,届时民众可与家人一起观赏 。该节目将由Royce陈志康和Orange陈慧恬主持,欢迎观看碰弟(Gaston Pong)、碰姐(JE Pong)、蔡恩雨(Priscilla Abby)和徐凯(Uriah)等名人一起在“Shopee新年猜猜猜”中比赛。

粉丝们也可为他们最喜爱的艺人队伍投票,并有机会赢取高达88万8888个Shopee金币。用户还可以在Shopee应用程序参与“Shopee新年猜猜猜 ”和Shopee Shake,以赢取丰厚礼品,例如Logitech电竞耳机、Le Creuset法式烤箱、 Dyson风扇,以及高达8888令吉的现金奖。

欲知更多详情:

a)Shopee新年大促销,请浏览https://shopee.com.my/m/chinese-new-year-sale

b)新年旅游配套(CNY Travel Campaign),请浏览 https://shopee.com.my/m/CNY-Travel-With-Shopee

须符合条规

*Shopee数据:2022年一月份首两周与上个月同期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