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旧迎新,送牛迎虎!说到新春佳节,送礼是不可或缺的,SUBPLACE把简易进行到底,所有选礼步骤都简单化,绝对满足大众要求。

SUBPLACE是亚洲首个以订阅和租赁模式为概念的网上购物平台,从日常用品到个人护理产品再到家具、家电和电子产品,该平台提供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和服务供消费者订阅。SUBPLACE的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按订阅和租赁模式来进行,订户只需订阅一次,即可定期接收产品和服务。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民众都需要从不同管道选购礼篮或礼盒,花费大量时间且毫无目的筛选。在这个讲求省时、方便的时代,SUBPLACE推出新春特别企划 —— 一站式新春好礼,集合各大商家不同类型的新春礼篮和礼盒,可说是应有尽有。

SUBPLACE首席执行员麦潍闳(WH Mak)说: “每年我们都看到民众为选购礼篮和礼盒感到苦恼,而且花费很多时间去浏览不同的网站。而SUBPLACE一直以来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所以这次集合不同的商家,民众就能在一个网站选购自己想要的礼篮或礼盒。”

Advertisement
SUBPLACE很荣幸邀请平台上的企业伙伴参与此 “一站式新春好礼” 的活动,其中有大家都熟悉的海鸥、余仁生、紫藤、Carlsberg、健康坚果零食GOOD FOODS,还有即将进军大马的台湾HWC精品咖啡等。

Advertisement
同时,在这个新春特别企划中,SUBPLACE也积极推广新村好品,以提高本地华人新村商家的产品的曝光率,因此邀请了雪州政府新村好品的参赛者把自家的老字号伴手礼上架到平台,让礼篮和礼盒的种类更多元化,民众就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最重要的是,所有礼篮和礼盒都是免邮费,直接送到家门,绝对物超所值。SUBPLACE的新春特别企划从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结束。

Advertisement
在新的一年里,SUBPLACE将会有一连串的活动和好康带给民众,希望民众能多多关注SUBPLACE。

更多关于SUBPLACE新春特别企划的详情,请浏览subplace.com/campaign/prosperity_CNY202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