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大马人喜爱的饼干制造商Julie’s饼干(Julie’s Biscuits),凭借《Operation Maybe》和《Ini Iklan Raya,Tau?》广告,横扫新加坡广告界“奥斯卡”的2021年创意圈奖(GONG)10项大奖。

Julie’s饼干总监史子宏指出:“作为一个30年来深受喜爱的大马品牌,我们有很多精彩的故事要分享,这就是我们希望通过广告活动实现的目标。”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次获奖的广告中的故事都是围绕在家庭价值观、分享幸福和消除刻板印象,全部皆是Julie's最关心的课题。”

他补充:“我们获得卓越的行业高度肯定与评价,足以证明Julie’s的精神,我们将会继续与世界分享更多伟大的故事和真诚的微笑待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Operation Maybe》主要描绘该品牌前瞻转型之旅,而《Ini Iklan Raya,Tau?》则是在开斋节期间,经常出现在广告中的性别刻板印象。

Advertisement

上述两个获奖作品均可以在Julie's饼干YouTube频道@JuliesBiscuitsMY观赏。

2021年创意圈广告奖由新加坡广告与营销协会 (AAMS))主办,由评审团主席和评审团成员组成的优秀小组,旨在表彰创意活动的卓越表现。

经过两天艰苦的讨论和优中选优,大约有200名决赛入围者,所有获奖者已在11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21年GONG Awards颁奖典礼上,由创意圈支持的活动中宣布。

Julie's在2021年创意圈广告奖中荣获奖项如下:

1. 电影和品牌内容(线上电影)

Operation Maybe——银奖
Ini Iklan Raya,Tau——金奖

2. 电影和品牌内容(最佳利用文化洞察力和品牌内容)

Ini Iklan Raya,Tau——银奖

3. 电影和品牌内容(创意效果片和品牌内容)

Ini Iklan Raya,Tau——铜奖

4. Craft Gongs(电影和品牌内容:方向)

Operation Maybe——铜奖
Ini Iklan Raya, Tau——铜奖

5. Craft Gongs(电影和品牌内容:脚本)

Ini Iklan Raya, Tau——银奖
Operation Maybe——铜奖

6. Craft Gongs(电影和品牌内容:选角)

Operation Maybe——银奖
Ini Iklan Raya, Tau——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