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疫苗接种人数一样,大马保诚保险有限公司(PAMB)推出的“Malaysia Boleh Divaksinasi Contest”活动,也是越多人参与越好!

保诚保险将会通过上述活动送出高达20万令吉的奖品,以奖励18岁以上、在12月31日前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民众。

Advertisement

大马保诚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林永祥先生表示,“我们协助人民活出更自信的人生,让人民可以掌控自己的健康。”

“由于预防保健是通往达到人生最大意义的第一步,我们在此感谢所有接种疫苗并保护自己免受冠病侵害的大马人民。保诚保险希望为大马人民提供最好的,只要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做出健康的选择,就能实现一个健康的国家。”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项活动将会依参与人数分为3级别,首级为10万人以下,奖品总值5万令吉,其中包括5份1000令吉、10份500令吉和800份50令吉的Shopee礼券。

Advertisement

第二级则是10万至20万人以下,一旦活动达到这个参与人数,获奖者人数就会翻倍!即10份1000令吉、20份500令吉和1600份50令吉的Shopee礼券。

Advertisement

接下来就是20万人或以上,而这次则是奖品数额翻倍!为10份2000令吉、20份1000令吉和1600份100令吉的Shopee礼券。

越多人奖品就越丰富!还不快点拉大队叫亲友们一起参与,把人数冲到20万皆大欢喜“Win Win”!

马上到Google Play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下载Pulse by Prudential,注册参与“Malaysia Boleh Divaksinasi Contest”吧!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须符合条规。

更多详情请浏览Prudential Assurance Malaysia BerhadPrudential BSN Takaful Berhad

除了通过Pulse注册参加竞赛,你还能使用Pulse中的健康评估、症状检查、在线医生咨询、健康内容和健身挑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