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终,佳音传诵,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诚邀所有客户在圣诞节一起“为善最乐”(Together for Good)。

即日起至12月26日,双威金字塔底层2楼BlueConcourse和部分双威广场,将引领客户踏上含括线上和离线元素的旅程,并将体验到一种全新互联的佳节喜乐。

Advertisement

参与的双威广场将设置5个特殊扩增实境(AR)站点,让客户体验和赢取奖品,他们必须找到每个站点,扫描二维码后才能启动迷你游戏。

Advertisement

为了增添乐趣,每个双威广场都將分配不同的AR游戏角色,双威金字塔的游戏角色是泰迪熊。

Advertisement

客户完成不同的游戏,即可到位于底层二楼Blue Concourse的柜台兑换特别礼物,还能参加幸运抽奖。

丰富奖品包括Michael Kors、Kiehls、KateSpade、JD Sports、TOUS、Watatime、Sulwhasoo、L’Occitane、Origins和Clinique等品牌。

Advertisement

双威金字塔总经理Jason Chin指出:“我们今年的主题是团结大家回馈社会,我们这阵子或许被迫与家人朋友分开,不过,分离让我们更想亲近彼此,尤其是圣诞佳节期间。”

他说:“现在是贯彻为善最乐精神的最佳时机,因为我们正从疫情中逐渐复苏。”

为了感谢所有的客户,每两张收据消费满350令吉(HSBC持卡人250令吉),即可兑换Bath & Body Works Pocketbac手洗液套件。

每两张收据消费满1500令吉(HSBC持卡人1400令吉),将可兑换Diamond & Platinum 925银与天然宝石制成的钻石与白金奇妙垂饰。

为了提供便利,客户可以在威金字塔的应用程式里完成兑换奖品,他们只需要到兑奖柜台出示收据,兑换礼券就会存入他们的应用程式账户里,然后前往门市兑换即可。

由衷的献礼

双威致力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UN-SDGs),秉持着一个都不能少的承诺,努力确保周边社区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也能分享到喜悦。

与以往客户所熟悉及期待看到的双威广场华丽装饰不同的是,双威广场今年将把佳节预算着重于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

今年,客户可以到位在底层二楼Blue Concourse的企业社会责任柜台,以10令吉购买泰迪熊回馈社会,随后还可以点亮位于中央大厅的圣诞塔,以示感谢。

销售泰迪熊所得善款将透过双威金字塔的官方慈善伙伴MyKasih捐给有需要的人,MyKasih是旨在援助全马贫困家庭和学生的非盈利机构。

除此之外,双威金字塔将在整个活动期间,还有不同系列的视频上载至社交平台。

第一支视频是双威广场与主题公园(Sunway Malls and Theme Parks)首席执行员陈海全,介绍所有双威广场的“为善最乐”主题,以及启动所有佳节活动。

第二支视频将聚焦在无疑会让购物体验更生动的AR游戏,至于第三支视频则将介绍双威与数个非政府组织联手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欲知更多双威金字塔“为善最乐”(Together for Good)圣诞节推广活动详情,欢迎浏览官网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