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增长最快的数码和旅游生活方式平台,亚航超级应用(airasia Super App)正式推介包裹递送服务——airasia xpress!

这是亚航在广泛在线服务中最新服务,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方便和经济实惠的包裹递送,airasia xpress由亚航物流部门Teleport支持。

Advertisement

这项服务将覆盖巴生谷和全国6大主要城市,其中包括马六甲、新山、哥打巴鲁、槟城、怡保和亚庇,随后将在其他主要城市展开城际、州际和国际递送。

所有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摩托车或汽车的即时递送(1小时内)和当天递送(4小时至6小时内)。

Advertisement

现在只需4个简单步骤,即可轻松递送包裹,首先,你可点击“Xpress”图标,选择airasia xpress,填写取货地点和递送地址,选择付款方式和确认预订。

Advertisement

Amanda Woo(左起)联同林柄基和Pete Chareonwongsak,共同主持airasia xpress推介仪式。-亚航提供-
Amanda Woo(左起)联同林柄基和Pete Chareonwongsak,共同主持airasia xpress推介仪式。-亚航提供-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首席执行长Amanda Woo指出:“亚航在创新上从未停止过,我们时刻牢记超级应用程序的便利性、可负担性和最大化用户的机会。”

Advertisement

她在发布会提及:“亚航超级应用程序是一款日常应用程序,我们提供的各种服务,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并确保所有在线交易都安全可靠的。”

其他出席者还包括Teleport首席执行长Pete Chareonwongsak和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交付(电子商务)主管林柄基(Lim Ben Jie)。

林柄基提及,“尽管疫情逐渐放缓,我们相信人们仍依赖高效、廉价的交付服务,这是亚航的核心优势之一。”

“airasia xpress将结合我们在东盟及其他地区的易用性和网络覆盖范围,以快速和方便的方式,支持个人和微型企业包裹递送。”

另外,Pete Chareonwongsak说:“作为涵盖第一里路到最后一里路交付的端到端物流提供商,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将城市连接到城市,还要将城市连接到各个家庭。“

”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由Teleport推动全新的airasia xpress为该领域带来催化剂,并验证我们致力于更优质服务。”

为了欢庆全新服务推出,airasia xpress用户可享受特别72小时入门促销和免费即时交付(上限为10令吉),这项促销活动从11月23日起至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