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泰国政府宣布,欢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各国旅客,并且无需隔离后,马来西亚亚航(航班代码AK)将从11月5日(星期五)起,恢复吉隆坡与泰国之间的航班。

亚航将每周运营4次前往泰国航班,从吉隆坡到曼谷(每周2次)和普吉(每周2次),当局还计划增加更多路线和班次,唯还需要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

Advertisement

从即日起至11月7日(星期日),民众可以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订购从2021年11月5日至2022年2月28日,单程50令吉,飞往至曼谷和普吉的航班。

民众还可以点击超级应用程序中“SNAP”栏目,获取更多从239令吉起的航班+酒店住宿优惠。

Advertisement

至于喜欢单独预订酒店旅客,还可以点击“Hotel”栏目,预订SHA Plus列出的酒店,使用促销代码AAHOTEL10,以获得额外10%折扣。

Advertisement

欲前往泰国旅游的大马旅客,在订购航班前和抵达后必须符合泰国政府规定的要求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官Riad Asmat指出:“我们为了恢复飞往泰国航班已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确保所有乘客能安全、无缝和安心旅行。”

Advertisement

“我们看到普吉沙箱计划(Phuket Sandbox programme)反应热烈,机票销售比平常超出8倍,远期预订量强劲,这代表着休闲旅游将有显著的起色。”

他说:”亚航荣幸支持泰国政府倡议,我们期待增加飞往泰国各目的地的航班。”

亚航旗下所有航班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协议,我们训练有素和完全接种疫苗的机组人员,在疫情间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泰国马来西亚和汶莱旅游局局长Nongyao Jirundorn说:“自11月1日起,泰国已开放17个省份,包括曼谷、清迈、华欣、普吉和苏梅岛。”

她还说,泰国政府批准总共63个国家有资格免隔离入境,并降低5万美元的保险金额,让泰国成为更好的旅游目的地。

欲知道更多亚航安全措施以及旅行标准作业程序(SOP)信息,欢迎点击这里阅读最新旅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