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砂拉越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李景胜的宣布,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从11月1日(周一)起,将提高砂州航班频率、进一步放宽航班限制以及降低机票价格。

亚航承诺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期待吸引更多游客前往砂州旅游。

Advertisement

现在,民众可预订从吉隆坡飞往古晋、美里、诗巫和民都鲁的航班,并享有全价优惠(包括单程99令吉)。

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7日,点击“Flights”图标,即可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预订航班,旅行时间从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持有信用账户(Credit Account),还可使用账户内余额兑换航班。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官Riad Asmat表示:“亚航感谢砂州政府、交通部和灾害管理委员会允许更多航班飞往该州。”

他指出:“从11月1日起,亚航每周将运营113班航班,从半岛和沙巴飞往砂拉航,并确保最高的安全保证标准和协议。”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是我们目前每周从州外飞往砂劳越的36次航班的两倍多,再加上在砂劳越境内运营的76次国内航班。”

“砂拉越是亚航非常重要的市场和战略枢纽,我们期待回到疫情前的水平,也就是每周有558班往返该州的航班。”

他还提及:“亚航在古晋枢纽共有6架A320,随着不断积极发展,我们将会扩大运营规模,为砂拉越人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我们承诺全力支持砂州全面重新开放、恢复旅行和旅游活动,并期待继续与所有相关监管机构、联邦和州政府、民航局、卫生部和旅游部各单位密切合作,以确保每次航班都有最高标准运营规格。”

作为新冠病毒复苏计划的一部分,亚航仅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乘搭亚航航班,并且必须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进行自我登记。

为了增加便利与安全性,亚航即将推出脸部识别登机系统(FACES),并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开始,随后再延伸至其他机场。

该系统将让整个旅程无纸化、无接触以及全数码化,以进一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身体接触。

任何新改进的自助值机服务、验证疫苗接种和健康证明信息,欢迎浏览亚航的支持页面,有关航班的变动请单击此处与AVA聊天,至于有最新航班状态则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