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门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而全面关闭,如今终于在长达近18个月的封锁后重新开放,全国各地的学生因此开始准备分阶段返校,愉悦的氛围于是在各地蔓延开来。

如往常一样,大马广受欢迎的家装零售商MR. D.I.Y通过大型的“返校用品大促销”,让大家纪念和欢庆这一刻。

Advertisement

“返校用品大促销”旨在帮助家长和学生以低廉的价格,购买返校必需品和防疫用品。

上述活动将在整个10月进行,51种基本返校必需品,提供高达50%的折扣。742家MR. D.I.Y.以及其电子商务网站皆有提供此优惠。

Advertisement

MR. D.I.Y. 的“返校用品大促销”商品包括10片装儿童口罩(1令吉40仙)、必备口罩盒(2令吉50仙)和儿童面罩(1令吉20仙)。

Advertisement

其他返校必需品包括30毫升便利瓶装免洗消毒洗手液(2令吉50仙)、餐具套组(2令吉90仙)以及便当盒(2令吉)。

MR. D.I.Y.集团营销副总裁陈冠蓕表示:“MR. D.I.Y.一直是许多父母的首选,每逢开学前,他们常到MR. D.I.Y.为孩子们选购学校必需品。在这项活动中,他们能够以低廉的价格购买书包、文具和其他用品。”

Advertisement

“由于今年新型冠状病毒依旧肆虐,孩子们的安全更为重要,因此我们扩大了返校商品种类,包括儿童防疫用品。”

“通过降低这些必需品的售价,我们希望家长和学生们都能够买得起这些商品,帮助他们减轻经济压力,安心为返校做好准备,校方也将更容易确保他们有效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欲知MR. D.I.Y.“返校用品大促销”活动中提供的产品完整列表,请浏览:
https://www.mrdiy.com/promotion/239/MR.DIY-Back-to-School-3.0-2021-(West-Malaysia)/ (西马) /
https://www.mrdiy.com/promotion/241/MR.DIY-Back-to-School-3.0-2021-(East-Malaysia)/ (东马)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MR. D.I.Y的官网电子商务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