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将近1万5000名马来亚大学(UM)的学生将返回校园。

本地零售商MR. D.I.Y.联手Touch ‘n Go eWallet推出#DIY4UM的450万令吉现金援助分发计划,将为每位学生分发300令吉,让他们购买相关必需品,为返回校园做好完善准备。

Advertisement

受惠的马大学生将能通过自己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在11月1日、11月30日,以及12月30日这3天各获100令吉现金援助。

MR. D.I.Y.集团(M)有限公司执行长王萃仁在宣布推出#DIY4UM援助计划时表示,这项计划让莘莘学子可以心无旁骛且愉快地返回校园,继续他们的求学生涯。

Advertisement

“这一次校园重新开放,对所有大学生而言,是个重要的里程碑。经过数月的区域封锁后,他们终于如愿在校园里欢聚一堂,重新体验在课堂上学习的乐趣,同时享受与讲师和同学一起上课和社交的美好时光。”

Advertisement

“在这期间,为了学生的安全,同时为了让他们可以专注学习,相关的防护用品和学习必需品对他们而言极其重要。为此,我们特别为这些马大生分发了这笔现金奖励,让他们回到象牙塔时无后顾之忧。”

他也指出,学生将能够使用这笔现金奖励,在MR. D.I.Y.零售店及其在线平台,轻易地为自己准备日常学生必需品、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防护用品和各种文具用品。

Advertisement

此外,首1万1000名学生在MR. D.I.Y.集团商店、MR. D.I.Y.网站或Touch ‘n Go eWallet应用程序使用MR. D.I.Y. mini programme消费至少20令吉时,即可享有10令吉现金回赠。

这项计划是MR. D.I.Y.和Touch ‘n Go eWallet于今年7月签署合作的项目。Touch 'n Go集团执行长Effendy Shahul Hamid在谈及这项援助计划时表示:“我们公司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已惠及社会,我们为此感到无比欣慰。这一次,我们特别让马大生成为这项计划的受益者。我们将会继续支持这项意义非凡的计划。另外,对于MR. D.I.Y.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挺身而出,为大家伸出援手,我们为此感恩不已!”

马来亚大学所有在职的学生均符合获得援助的资格。然而,他们必须在周日(10 月3 日)之前通过Portal Maya UM在线注册,并确保他们拥有有效的Touch ‘n Go eWallet。

这项#DIY4UM计划是MR. D.I.Y.与马大的最新合作项目。在过去4年里,MR. D.I.Y.与马大和教育部,为学校一同与马大社区和可持续发展中心(UMCares)联办了“DIY Made Simple”竞赛。这项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提倡企业社会责任。

上述倡议获马大副校长莫哈末汉迪(Professor Dato' Ir. Dr. Mohd Hamdi Abd Syukor)的赞扬,他说:“这是大马两个标志性品牌的一项受欢迎且意义重大的倡议。我们代表马大生感谢MR. D.I.Y.的慷慨贡献。同时不忘感谢Touch ‘n Go eWallet使学生能够方便接收和使用上述现金奖励。我们相信,这项计划为返回校园的学生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MR. D.I.Y.官网电子商务平台,以及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