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家装零售品牌MR. D.I.Y.集团(M)有限公司(简称“MR D.I.Y.”)在大马股票交易所上市仅仅一年,即在第11届Alpha SEA投资公司遴选企业奖中荣获三个奖项。

MR. D.I.Y.获颁“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和“最佳高管投资者关系支援奖”;MR. D.I.Y.财务部高级副总裁林正惠则荣登“马来西亚最佳首席财务官”宝座。

Advertisement

MR. D.I.Y.集团(M)有限公司执行长王萃仁表示,该集团深感荣幸,因为得到大家的肯定,还和本区域其他优秀的上市公司并驾齐驱。

“这些奖项都是敬业乐业和满怀热诚的团队集体努力的成果。疫情当前,大家只能透过互联网举行汇报会。尽管充满挑战,但我们的团队依然定期向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清晰、及时和有用的资讯。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感谢他们的努力。”

Advertisement

“MR. D.I.Y.于2020年10月在大马股票交易所上市。我谨此感谢本区域的投资者在本集团甫上市仅仅一年对我们投下信任票,也由衷感激大家肯定MR. D.I.Y.的努力。”

Advertisement

第11届Alpha SEA投资公司遴选企业奖以投选方的观点为基础来决定投票结果,主要评估事项包括相关企业的财务管理、企管守规实况、综合财报、企业社会责任和投资者关系。

投资者和分析员根据评估事项投选理应得到肯定的东南亚上市公司,Alpha SEA从中收集了502张选票。

为了让公司继续前进发展,王萃仁表示公司将专注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我们意识到,集团的长期价值将取决于我们是否有能力依据我们‘始终低价’的口号,尽可能向更大的市场提供可负担的产品。”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推动增长、保持对成本控制和运营效率来实现这个目标。无疑,类似这样的奖项,有助激励我们继续前进。”

不久前,MR. D.I.Y.凭藉良好的企业管理荣获德勤(Deloitte)最佳管理奖。德勤首次在大马颁发最佳管理奖,而MR. D.I.Y.是大马四家得奖公司之一。

欲了解详情,请浏览MR. D.I.Y.官网MR. D.I.Y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