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医疗保健行业领导者雅培(Abbott)于周二(14日)推出了PediaSure 10+,该产品是雅培首次特别针对年龄介于10至15岁的孩子而设的配方,见证了雅培致力于帮助面临营养风险的孩子发育和释放成长潜能的另一个里程碑。

PediaSure 10+富含优质蛋白和38种营养成分,包括精氨酸和天然维生素K2,可促进最佳的体重、身高和免疫健康水平。

Advertisement

尽管营养在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很重要,其重要性在孩子们所经历的两个成长高峰期尤为关键。一般上,处于青春期开始阶段的第二次成长高峰期通常伴随着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营养摄入减少。

PediaSure 10+富含优质蛋白和38种营养成分,包括精氨酸和天然维生素K2,可促进最佳的体重、身高和免疫健康水平。-雅培提供-
PediaSure 10+富含优质蛋白和38种营养成分,包括精氨酸和天然维生素K2,可促进最佳的体重、身高和免疫健康水平。-雅培提供-

根据一项全国调查,大马青少年并未摄入足够的主要成长营养素,包括钙、维生素D和铁,并且习惯性不进食。

Advertisement

大马雅培营养业务医学总监妮娜玛芝拉(Nina Mazera)医生表示:“青春期是第二个关键时期来以最大程度促进线性成长。在此阶段摄入足够营养将有助于促进快速成长,并且帮助青少年在发育方面迎头赶上,以及充分发挥基因潜能。”

Advertisement

“大马青少年的不良饮食习惯可能导致成长缓慢、影响骨骼和肌肉发育及免疫功能,以致对他们的健康造成长远的影响。”

孩子们有望在成长高峰期增加最终成年高度的20%,以及成年总骨量的45%。青少年比年幼的孩子需要双倍或更多的成长营养素,以迎合成长和发育过程的巨大变化。

Advertisement

然而,随着孩子们在选择食物和饮食偏好方面变得更有主见,父母和看护者们将面临更大挑战,以符合严苛的营养需求。不良饮食和营养摄入不足已经在大马出现了令人担忧的趋势,因为我国的青少年身高比世界卫生组织为10至17岁青少年所建议的标准身高矮了6公分。

国际医药大学医疗保健中心(IMU Healthcare)饮食治疗师曾祥婷表示:“营养措施可帮助面临风险及发育迟缓的青少年在骨骼生长板关闭之前,改善成长趋势并追赶发育,而该关键时刻处于青春期末期。”

PediaSure 10+根据PediaSure的科学研究配制而成,该品牌在开创成长科学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以深入了解营养成分对儿童成长的影响。该营养饮品提供重要的营养素、更多蛋白质及关键的生长营养素,以促进第二次成长高峰期的线性生长及骨骼质量:

  • 比PediaSure 1-10多一倍的钙和天然维生素K2,以促进骨骼发育
  • 满足100%的每日维生素D需求(每天饮用两次)
  • 抗氧化剂(维生素C、维生素E和锌)以及低聚果糖益生元,有助增强身体免疫系统

PediaSure 10+提供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现已在全国的主要零售商店和网店销售,建议零售价为99令吉90仙。欲获取关于PediaSure 10+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pediasure.com.my/MyAbbottCares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