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日的来临,马来西亚机场(Malaysia Airports)从即日起至8月31日,盛大举行“shopMYairports国庆日促销活动”(shopMYairports Merdeka Day Sale),最高折扣可达70%,

所有消费者可以在大马首个旅游零售电子商务平台(shopMYairports)购买一系列的旅游零售产品,包括本地和外国产品,如时尚服装、化妆品、香水以及食品等。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庆日(8月31日)当天,你还可享有额外31%或折扣64令吉,唯最低消费需150令吉或以上(促销代码:MERDEKA64),该优惠适用于shopMYairports所有商品。

为了欢庆我国第64周年独立日,这次的促销活动还精选出本地手工品牌,如Batik Boutique、Bingka KL和Tanamera,你还有机会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充满大马多元文化的精髓的特色产品。

Advertisement

尽管促销活动受疫的情影响,大马机场希望透过默迪卡精神注入激励人心的活力,同时为旗下的本地品牌感到骄傲,因为大部分产品灵感取自于我国的多元文化。

Advertisement

欲了解更多详情和更新,欢迎关注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