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持续实施封锁措施和行动限制令(MCO),许多大马人或许已习惯宅在家久坐不起的生活方式,为了协助大马人摒弃不良生活习惯,Jacob’s鼓励全民踊跃参与“The Good Move”国庆日活动,以迈向更健康的生活。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营销主管Arpan Sur说:“Jacob’s的业务在大马已有68年,多年来致力帮助大马人吃得健康,这次想透过“The Good Move”活动,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身体健康。“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鼓励大马人做出正确选择,即选择更好的零食、更健康选项和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大家一起参与活动,除了改善整体健康福祉,还能建立更健康的马来西亚。”

为了鼓励国人多运动,Jacob’s邀请全民善用品牌旗下的Instagram滤镜,拍摄各种简单动作的视频,附上@jacobs_malaysia即可,现在就呼朋唤友动起来!

Advertisement

这是全新的Jacob’s Baked Crisps薄脆饼干! -Jacob's Malaysia提供-
这是全新的Jacob’s Baked Crisps薄脆饼干! -Jacob's Malaysia提供-

Advertisement

此外,Jacob’s还推出全新的Jacob’s Baked Crisps薄脆饼干,作为该品牌首个烤薯片类产品,它主要通过烘烤而非油炸制作,绝对是既美味又健康的零食选项。

这款零食提供3种口味,包括酸奶油和洋葱(Sour Cream and Onion)、切达奶酪(Cheddar)和原味(Original)。

Advertisement

Jacob’s Baked Crisps已经在全国各大霸级市场、超市、Shopee和Lazada等电商平台均有出售,大包装(229克)建议零售价为9令吉70仙,小包装(45克)是2令吉50仙。
 
Arpan还说:“根据近期调查发现,在疫情期间,大马人通过吃零食寻求心灵慰藉,因此我们希望以正确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零食。”
 
作为这次活动的一部分,Jacob’s将会资助一家本地非盈利机构的各项计划、项目和其他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