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J&T Express(J&T Express Malaysia)宣布,全力赞助巴生谷2000名员工接种疫苗,并希望在8月尾,为全国95%员工人员接种疫苗。

该接种疫苗计划在8月7日和8月8日(本周六和周日),位于淡江大道休息站的泗岩沫收費站(DUKE R&R Tol Segambut)为员工接种第二剂疫苗。

Advertisement

J&T Express总裁曾凌彬指出:“每个人都是公司的宝贵资产,而且接种疫苗非常重要,我们希望所有员工受到保护,毕竟是公司的前线人员。 ”

Advertisement

“在MySejahtera、联邦直辖区部和怡克伟士 (EkoVest)支持下,该快递公司的派送员、司机和员工,已经在7月17日和18日接种了第一剂科兴疫苗。”

Advertisement

大马J&T Express品牌部经理叶卿宜说 :“随着大马确诊病例持续飙升,接种疫苗对员工很重要,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批支持政府加速实施疫苗接种计划中,为数不多的快递公司之一。”

“我们也感谢联邦直辖区部、怡克伟士以及金务大(Gamuda)在接种疫苗工作上做出的贡献。”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还联同MySejahtera和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PICK),从本月起积极安排西马和东马的其他员工,在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曾凌彬还指出,目前,槟城、吉兰丹和沙巴的疫苗接种计划也如火如荼进行中。

“我们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够顺利接种疫苗,让客户感到更安全和安心与我们进行互动。”

自去年行动限制令(MCO)以来,J&T Express完全遵守政府所有指令,同时确保在每个经营场所都执行严格的标准操作程序,如实施人身距离,在所有设备上采用消毒剂和确保员工在上班时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