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coBrown推出全新产品系列——ecoBrown PLUS系列糙米饮料(PLUS Series Brown Rice Drink)。

该系列共有3种口味,即谷粮原味(Cereal PLUS)、可可口味(Cocoa PLUS)和咖啡口味(Coffee PLUS)。

Advertisement

值得一体的是,这是大马首款谷粮饮料,富含糙米、红米和紫米养分 ,为一家大小带来谷物的最佳补益!

随着越来越多大马人选择健康饮食方式以及跟随健康和幸福生活的脚步,因此,ecoBrown精心推出这款糙米饮料。

Advertisement

还有,为了实现目标和配合新品面市,ecoBrown PLUS举办#BeWholeWithecoBrowns宣传活动,以提倡健康和平衡的生活方式。

Advertisement

-ecoBrown提供-
-ecoBrown提供-

Serba Wangi总经理Zishi Low说:“现在要兼顾生活、繁忙工作和优质的家庭关系实确实不容易,所以我们研制ecoBrown PLUS系列糙米饮料。”

Advertisement

“有了这款方便和富含丰富营养价值的糙米饮料,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保持平衡的生活。 ”

ecoBrown PLUS系列糙米饮料采用优质糙米、红米和紫米混合而成,具有独特的天然风味和顺滑口感。

它富含维他命B1、B2、B3和B6,而且不含反式脂肪,大马可尽情享用健康美味的饮料。

同时,还含有维他命和矿物质,它绝对是方便、健康和美味的替代饮料,而且一家人的首选饮品。

现在已在全马各地的超市和便利店销售,零售价为13令吉50仙,消费者在网店(shop.ecobrown.com)使用促销代码ECOPLUS20,即可享有20%的独家折扣。

此外,ecoBrown PLUS系列糙米饮料亦在ShopeeLazada销售。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关注脸书专页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