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通讯(Green Packet)与合作伙伴联手发起社会运动,以提高民众对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意识,并主要针对那些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体。

随着我国努力实现群体免疫和重新开放经济,政府已加倍努力,通过采购更多的疫苗和开设更多的疫苗接种中心,以加快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进度。

Advertisement

虽然大多数人都愿意接种疫苗,但由于信息不对称,以及对疫苗副作用和有效性的担忧,社区内仍有一些人可能不愿意接种疫苗。

这项运动名为#DemiTersayang,绿驰通讯希望通过召集已经接种疫苗的大马民众在网上分享他们的故事,并支持其他人也接种疫苗,以缓解这些人对疫苗的担忧。

Advertisement

该活动的灵感来自登嘉楼一位73岁的老人的故事,他为了自己的孩子(demi anak)接种了疫苗,因为他希望能够在与孩子相处的同时,能保护他们。

Advertisement

迄今为止,许多民众分享的故事都表明,他们愿意接种疫苗主要是为了保护他们的亲人。

该倡议还旨在缩小许多老年人或农村居民在数码知识方面的差距,虽然他们表示有兴趣接种疫苗,却没有正确的工具或知识来登记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为了应对这项挑战,绿驰通讯以视频和宣传图来简化登记内容,教民众如何透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或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网站,登记接种疫苗。

绿驰通讯制作登记接种疫苗的步骤信息图,以方便民众能顺利登记接种疫苗。-绿驰通讯提供-
绿驰通讯制作登记接种疫苗的步骤信息图,以方便民众能顺利登记接种疫苗。-绿驰通讯提供-

该集团已使用其所有数码资源,包括网站、社交媒体和应用程序,来帮助提高民众对接种疫苗的认识。

绿驰通讯也教民众如何在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登记接种疫苗。-绿驰通讯提供-
绿驰通讯也教民众如何在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登记接种疫苗。-绿驰通讯提供-

此运动获得该集团的各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霹雳数码机构(Digital Perak )、马来小贩及小商联合会(GPPPKMM & Warongku)、雪州国际伊斯兰大学学院(KUIS)、 玛拉工艺大学(UiTM)、吉隆坡大学(UniKL)、苏丹依德理斯师范大学(UPSI)、理科大学(USM)和吉打新笃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以确保这些重要信息能传达到社会各阶层,特别是那些无法登记接种疫苗的群体。

此外,也希望透过这项运动帮助提高民众对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认识。

该公司确保所有员工都能接种疫苗,以对抗疫情。他们透过其合作伙伴CareValet向员工提供抗体检测服务,这将能够检测到他们体内是否存在抗体,并确定疫苗效果是否足够。员工们也将能够享有公司福利,例如长期用药处方。

绿驰通讯集团首席战略官邱国平表示:“在绿驰通讯,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平等的机会在数码领域蓬勃发展,这反映了为什么我们的许多技术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为他们提供工具,使他们变得更加精通数码技术,从而支持未接种疫苗的群体。“

他说:“通过利用我们现有的合作伙伴的力量,我们希望利用技术来接触来自各行各业的马来西亚人,以帮助国家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我们受到启发和分享这些人的故事,希望能对我们的社区产生持久的影响,并鼓励更多的马来西亚人通过接种疫苗来保护自己和他们的亲人。”

绿驰通讯欢迎更多的马来西亚人在网上分享自己接种疫苗的故事,并标签#DemiTersayang。该公司也希望利用其网站和平台上的信息,来帮助那些需要透过数码平台登记接种疫苗的群体。

欲观赏#DemiTersayang活动的民众,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