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激增,Clorox Malaysia决定支持国内的防疫救援活动,为两家主要治疗新冠病患的政府医院,即双溪毛糯医院和马来亚大学医院,以及非政府组织大马医疗援助协会(MERCY Malaysia)贡献心力。

值得一提的是,Clorox Malaysia共捐赠8万令吉的产品,用作为阻止有害病毒在日常生活和3大组织的工作环境中传播。

Advertisement

为减少病毒的传播,洁净和消毒工作不可少,尤其在风险极高的医疗机构里,确诊病患极可能传播病毒给予健康者,所以必须经常进行消毒,每日使用的洁净和消毒产品用量也相当庞大。

Advertisement

马大医药中心(UMMC)主任娜芝拉医生(Dr. Nazirah binti Hasnan)说:“我们非常重视和感谢Clorox Malaysia的贡献。”

Advertisement

Clorox漂白剂(Clorox Bleach)和Clorox多用途清洁喷雾(Clorox All Purpose Cleaner Spray)可彻底洁净和消毒设施;Clorox专用消毒湿巾(Clorox Expert Disinfecting Wipes)则给予前线人员、患者和访客日常使用。

Advertisement

此外,双溪毛糯医院管理层同样感谢Clorox Malaysia为前线人员贡献和付出。

东南亚Clorox销售和营销总监保罗(Paulo M. Lao)说:“为了感谢双溪毛糯医院、马大医院和大马医疗援助协会在抗疫作出努力,我们为此提供了支援。”

他感到非常自豪,该公司的产品可有效进行洁净和消毒,而且为前线人员、患者和访客提供更安全的环境。”

他补充,第三方测试并证实,Clorox的几种顶级消毒产品,对SARS-CoV-2菌株产生了功效。

这些菌株包括Alpha(英国)和 Beta(南非)须关切变种病毒(VOC),这些结论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声明一致,即病毒的基因变化不会影响消毒剂的功效,所有被批准用于杀灭SARS-CoV-2 的消毒剂都将可杀灭新的病毒株。

大马医疗援助协会代理执行董事祖莱达(Zuraidah Mian)指出,该协会在某种程度上都依赖各组织和善心人士的善款和捐赠来持续服务,所以衷心感谢Clorox Malaysia伸出援手。

值得一提的是,Clorox消毒和清洁产品已经在今年6月初分发。

大家可以在官网,获取更多清洁事项和活动等资讯,又或者关注脸书Instagram

【图由Clorox Malays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