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毛糯7日讯)Massimo面包制造商The Italian Baker私人有限公司,近期特別推出了健康薏米杂粮面包,采用优质加拿大薏米、亚麻籽、奇亚籽、葵花籽和黑芝麻来制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assimo 手工薏米杂粮面包,仅在限定的时间内发售,其柔软、绵密的面包质地和美味香脆的谷物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Advertisement

Massimo早前已推出一系列健康又美味的面包,例如富含小麦胚芽的三文治面包、100%全麦面包以及幼滑全麦面包,然而Massimo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如传统的手工面包和更健康的谷物面包。

The Italian Baker私人有限公司主席阮坚维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第一个手工三文治面包,它完美地结合了我们的优良面包制作传统,与薏米独特的口味,同时经过充分研究对身体有益的功能性食品。”

Advertisement

薏米是一种富含纤维的超级食品,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定期食用薏米已被证明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控制体重、改善消化系统和肠道健康、降低胆固醇和患心脏病的风险,以及预防糖尿病。

Advertisement

用薏米制成的面包在中东地区有着悠久的历史,被当地人当成是主食。

采用优质加拿大薏米、亚麻籽、奇亚籽、葵花籽和黑芝麻来制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手工杂粮面包。-Massimo提供-
采用优质加拿大薏米、亚麻籽、奇亚籽、葵花籽和黑芝麻来制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手工杂粮面包。-Massimo提供-

他补充道:“疫情期间我国面包销售量也有所增加,因为大家选择呆在家里保护自己和亲人,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有助于增强更常在家用餐的人士体魄。”

Advertisement

“因此,在我们的面包师、食品科学家、营养师和研发团队的密切合作下,在营养和口味之间取得了精心的平衡,开发出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个手工薏米杂粮面包。”

Massimo团队通过第一次的行动限制令(MCO 1.0)以及各种大马健康统计数据(包括2019年全国健康和发病率调查NHMS) ,从中收集并分析了消费者数据和关键经验,而开发了Massimo手工薏米杂粮面包。自2011 年推出以来,

Massimo面包就已成为大马国民的主食之一。它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使用优质的原料烘焙各种面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又美味的面包,并通过其防篡改包装,让民众可安心食用。

Massimo手工薏米杂粮面包(360g)是制作三明治、烤面包或单独食用的理想选择,全国零售商处限时出售,售价为RM4.90。而Massimo还推出了手工薏米杂粮面包创意料理有奖竞赛活动,详情可参考脸书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