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于周四(1日)推出全新的一次性使用KN95防护口罩——3M™ 微粒防护口罩9513 (3M™ Particulate Respirator 9513)。

它的设计可以紧密地罩住整张脸,让空气从过滤网透入,而不是通过口罩周边的缝隙来透气。

Advertisement

3M™微粒防护口罩9513是3M公司善用科学的一个最佳例子,通过研发更多创新产品来保护民众,以及改善生活。

这款产品是由3M的过滤工艺专利,也就是3M™高级静电空气净化材质制作而成,除了可以过滤灰尘和其他微粒,同时也能轻松地呼吸。

Advertisement

按照使用说明,这种过滤材质可以过滤至少95%的空气微粒,包括泥土、灰尘、沙子、汽车废气微粒、PM 2.5微粒和过敏原。

Advertisement

一般口罩和外科口罩通常都不够贴合,口罩和脸部之间都会留有空隙。反观3M™微粒防护口罩9513设有四层3D设计滤网,戴起来既舒适又透气。

3M™微粒防护口罩9513设有带钩子的伸缩性边带,有助于将口罩牢牢地固定在脸上,柔软透气的过滤层更是增加了舒适度。

Advertisement

-3M提供-
-3M提供-

此外,隐藏式鼻夹也给人一种非工业的观感,更加适合用在工作和活动用途。

这款防护口罩包含了高电荷的超细纤维,能够加强捕获空气中的微粒。尤其是马来西亚一般会在每年6月至9月之间出现烟霾,这可让使用者在季节性烟霾期间也能呼吸顺畅。

-3M提供-
-3M提供-

3M消费者健康和安全部主席梅根赛比指出:“我们作为呼吸防护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研发了这款防护口罩,让民众在日常生活中佩戴,随时随地都能获得保护。这对于那些经常暴露在人群或灰尘中的人士,例如公共交通乘客和摩哆骑士格外有用。”

货源充足与价格相宜

一片装的建议售价为6令吉。-3M提供-
一片装的建议售价为6令吉。-3M提供-

这款口罩目前有一片装和三片装,包装设计方便又容易存放,3M™微粒防护口罩9513的垂直和平折设计,更容易佩戴和储存。在储存寿命方面,从生产日期算起,保质期长达5年。

三片装的建议售价为15令吉。-3M提供-
三片装的建议售价为15令吉。-3M提供-

3M™微粒防护口罩9513已在3M的Lazada旗舰店Shopee官方网店正式发售,同时也能在指定零售店找到。一片装和三片装的建议售价分别为6令吉和15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