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2020年欧国杯(UEFA EURO 2020™),大马vivo(vivo Malaysia)将举办“My Football Dream”(我的足球梦)比赛。

所有参赛者只需分享个人的足球梦,即有机会赢取大马vivo准备的神秘礼物。

Advertisement

“My Football Dream”比赛是“vivo Dream Field”第二阶段的活动,第一阶段除了邀请国人与世界分享足球梦想,还包括为国家的残疾足球运动员筹款。

本月初,消费者在“vivo Dream Field”活动,在官方网店购买V21系列智能手机,即可支持本地残疾人足球社区(local disability football community)。

Advertisement

配合vivo关爱计划(vivo Care programme)的倡议,消费者每购买一部手机,将会捐赠35令吉予Pan-Disability Football Club,以支持建设残疾人足球训练中心和设施。

Advertisement

这项筹款活动已经在6月11日开始,持续进行至7月11日。

另外,“My Football Dream”比赛则从即日至7月11日,并开放给所有在6月11日起期,购买全新vivo X60系列或V21系列智能手机的消费者。

Advertisement

参与者只需填写数码表格,并分享自己足球梦想即可。

第一步:在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vivo概念店或官方授权店,购买vivo X60系列或V21系列智能手机。

第二步:扫描二维码并填写表格。

第三步:点赞和分享vivo大马“My Football Dream”官方脸书专页,并附上#vivoDreamFieldMY_(州属)标签(例如:#vivoDreamFieldMY_Selangor

获奖者名单7月15日(星期四)在vivo大马官方脸书专页公布,届时每个州属将选出一名得奖者,共13名幸运儿将获得主办单位准备的神秘礼物。

欲知道更多有关“My Football Dream”比赛详情,欢迎浏览vivo大马官网,并阅读这里的条款和条件(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