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Grab(Grab Malaysia)宣布,任何使用Grab服务前往疫苗接种中心得乐龄人士,将享有优惠。

从6月12日起,已注册为Grab用户的60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如果使用Grab应用程式往返疫苗接种中心,即可享有四趟高达8令吉的折扣。

Advertisement

据报导,许多乐龄人士因交通问题,无法赴约去接种疫苗,这项优惠也是Grab支持政府在全国疫苗接种计划的倡议之一,乐龄人士在接种两剂疫苗都能使用这个优惠。

大马Grab执行总监吴士湘说:“Grab一直通过自家服务来满足大马人最关键的需求,尤其在艰难时刻,尽快实现群体免疫,人们生活才能回到正轨,协助经济复苏 。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借助我们的科技、网络和覆盖范围,为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出一份力。 ”

Advertisement

Grab将与科学、工艺及革新部(MOSTI)和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紧密合作,确保Grab应用程式显示全马各地的疫苗接种中心位置。

吴士湘:“对于没有私家车或交通工具的乐龄人士,Grab已在全马各地的疫苗接种中心设定了明确的上下车地点。”

Advertisement

这个促销优惠将直接发送至符合条件和已注册的用户的收件箱,而且用户也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召车。

“当用户打开Grab应用程式,搜索疫苗接种中心时,各疫苗接种中心的位置就会显示出来。 ”

对于已收到接种疫苗预约的乐龄人士,可以通过以下几个简单步骤使用GrabCar:

1. 在6月7日前注册Grab账号并完成GrabPay上的年龄验证(用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注册)
2. 在接种疫苗当天,选择包所有乘车类型和输入疫苗接种中心地点
3. 促销代码复制和粘贴到 “offer”(优惠)列框
4. 优惠适用于所有付款方式
5. 疫苗接种完毕后,用户可在疫苗接种中心叫GrabCar回家

请注意,乐龄人士需在6月7日前开设和注册Grab账户,并完成年龄验证才能获得促销代码 ,优惠码将于6月12日发送至Grab收件箱。

大马Grab鼓励大家向亲友传达此信息,确保家里的乐龄人士已完成实名认证注册,并获得一次性的促销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