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大马花旗银行(Citi Malaysia)向客户保证,其消费者业务和办事处将如常运作。

此前,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于4月15日宣布将退出它在亚洲、欧洲和中东,包括大马13个市场的消费者银行业务。

Advertisement

大马花旗银行首席执行员乌斯曼阿末(Usman Ahmed)今日发文告指出,花旗在大马开启新篇章之际,它将保证此举是以保护客户、员工和其他相关方面的利益为前提,以将其影响降至最低。

“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没有改变,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执行和有效管理这一转变。

Advertisement

“当我们掌握详情,我们会及时分享最新进展,但我们保证,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满足客户的银行业务需求。”

Advertisement

另外,该行消费者业务经理伊莱妮范(Elaine Fan,译音)指出,所有现有的产品和服务将如常提供,他们的高水平服务不会有任何改变。

“所有分行、自动提款机、客服中心及办事处将跟今天一样继续运作。”

Advertisement

她说,客户可继续通过花旗移动应用程序、花旗网上银行和花旗电话(CitiPhone)进行交易或服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