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每个月都要面对“大姨妈”(月经),导致私密处黏腻闷热容易过敏的烦恼,所以为符合女性需求,Libresse®推出我国首个低致敏性认证的SensitiV™女性护理系列产品。

Libresse® SensitiV™系列产品经由皮肤专科验证,不含常见过敏原、香精和染料成分。此完整系列产品包含卫生棉、护垫、清洗液和湿纸巾,为私密处提供最温和细致的呵护。

Advertisement

这个系列产品已经由皮肤学测试并验证的低致敏性,符合国际接触性皮肤炎研究小组(简称ICDRC)制定的两种严格测试要求。

所有Libresse® SensitiV™卫生棉和护垫均备有柔软与平滑的顶层,采用比一般传统卫生棉或护垫顶层30%更纤细的纤维材质,以减少摩擦并提高舒适度。

Advertisement

同时也采用了SecureFit™专利技术设计,舒适服贴女性的独特曲线,同时搭配Deep Flow Channel (简称DFC) ™能快速吸收,摆脱黏腻感觉更干爽。

Advertisement

此完整系列产品包含卫生棉、护垫、清洗液和湿纸巾,为私密处提供最温和细致的呵护。-Libresse®提供-
此完整系列产品包含卫生棉、护垫、清洗液和湿纸巾,为私密处提供最温和细致的呵护。-Libresse®提供-

另外Libresse®SensitiV™私密处清洗液和湿巾经过精心研制以维持外阴部位的最佳pH平衡,一般情况下pH值会偏酸性(介于3.5至4.5之间)。 

Libresse®SensitiV™卫生棉、护垫、私密处清洗液和湿纸巾在全国各地超市及西药行均有出售,产品价格介于RM3.90至RM20.30之间。

Advertisement

现在就试用这些产品并获取小礼物,每消费至少RM 20购买Libresse®产品(需包括一包新推出的Libresse® SensitiV™产品),即可兑换价值RM25的Libresse® SensitiV™ 日常私密处礼品盒(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libresse.com.my,以及关注官方社交媒体Libresse® (www.facebook.com/LibresseMalaysia或IG@Libresse_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