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世界幸福日,Wall’s Malaysia将派送5万支冰淇淋,向前线人员和巴生谷的贫困社群散播幸福,该活动将从3月起持续进行至4月份。

大马联合利华(Unilever Malaysia)食品与餐饮部行销董事Shiv Sahgal指出:“Wall’s Malaysia一直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幸福扮演着重要角色。”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将透过派送冰淇淋的方式散播幸福,我们要向不断努力工作的前线人员致谢,同时也要协助有需要的社群。”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孤儿院孤儿、非政府组织和食物银行的善心组织,该计划已从3月起,透过非政府组织,如Pitstop Café、Kechara Soup Kitchen和PERTIWI,为弱势群体送上美味冰淇淋。”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Wall’s Malaysia将前往巴生谷的不同的医院散播幸福,以衷心感谢前线人员不辞辛劳地协助大马人熬过艰难的时刻。

Advertisement

当中获赠冰淇淋的医院包括吉隆坡医院(HKL)、布城医院(Hospital Putrajaya)和万津医院(Hospital Banting)等。

“Wall’s Malaysia将致力于提振大家的精神、散播快乐,以确保重建一个更幸福和美好的国家。”

除此之外,Wall’s Malaysia与联合国发起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UNSDSN)的“世界幸福报告”(WorldHappiness Report)第二年携手合作,双方持续合作希望让世界变得更幸福。

当局还发布了在去年尾采访来自12个国家 ,总计1万2500名受访者的研究报告——“Wall’s幸福世界宣言”(Wall’s Manifesto for a Happier World),该研究旨在了解受访者如何将“幸福”视为社会进步标竿。

欲知更多有关“幸福世界宣言”或派发冰淇淋详情,欢迎浏览官方脸书专页

【图由Wall's Malays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