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高科技电子产品的朋友们注意啦!大马DJI(DJI Malaysia)周一(15日)隆重宣布DJI大疆专卖店正式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开业!

随着DJI大疆近期推出DJI FPV后,该公司很荣幸能够再次扩大马来西亚专卖店的版图。

Advertisement

DJI FPV是一款沉浸式飞行无人机,能提供全新的第一人称视角沉浸式飞行体验。

全新DJI专卖店已被添加到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的电子商品实体店选项中,DJI希望为马来西亚粉丝们提供最好最理想的购物体验。

Advertisement

同时身兼Azure Telecommunication SDN BHD总经理和DJI Malaysia的重要合作伙伴廖强先生说:“这个实体店将会是让DJI接触到更多不同类型客户的起步点,包括那些可能在日常不是特别精通科技产品的群众,也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够更直接的接触到DJI空间智能时代和影像技术产品的实体平台” 。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无论您是对最新的航空成像技术感兴趣的专业操作人员,或是首次想要接触云台相机的初学者,只有进行亲身体验才能更深入的了解这些高技能产品,以达到最完美的拍摄效果。” 

他提及,人民的健康与安全会是现阶段最重要和必须最先考量的课题,当然这也包括他们的员工和顾客。考量到巴生谷一带疫情的持续蔓延,DJI也努力配合政府制定的零售标准作业程序,为客户们提供最佳的服务和购物环境。

Advertisement

-DJI提供-
-DJI提供-

“在这个疫情的关键时期,待在家中依然会是最理想的选择。在DJI,我们仍保持定期的店面清洁,包括日常清洁和消毒摆设在店面的设备和产品,同时我们也不忘遵守人身距离,员工和客户之间均保持六英尺的安全距离, 借此确保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安全、清洁和卫生的购物环境。” 

DJI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开业当天,为首20名购物者推出DJI Osmo Mobile 3组合套装和DJI Mavic Mini组合套装的独家折扣促销活动。-DJI提供-
DJI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开业当天,为首20名购物者推出DJI Osmo Mobile 3组合套装和DJI Mavic Mini组合套装的独家折扣促销活动。-DJI提供-

DJI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开业当天,为首20名购物者推出DJI Osmo Mobile 3组合套装和DJI Mavic Mini组合套装的独家折扣促销活动。除此之外,DJI也举办了开业线上活动,特此赠送20套DJI官方精美周边礼品。

公众可按照以下步骤参赛:

1.在DJI ARS@SUNWAY Grand Opening 上拍照片;
2.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并标签@djimyofficial;
3.将您的帖子设定为公开,并加上主题标签 #DJISunway和#DJIGrandOpening。

历经多年,DJI已发展成为空间智能时代的技术、影像和教育方案的引领者,主要满足四大群组 ,包括广大消费者、专业人士、企业和农业。DJI一系列的旗舰产品包括最新上市的DJI FPV,以及功能强大且可折叠式的 DJI Mini 2航拍无人机。DJI OM4是专为智能手机而设计的强大稳定器,使用户们能够随时随地录影。另外,还有专业级的摄像机稳定器,DJI RSC 2专为无镜和DSLR摄像机所设计,能够为电影制作人、单人摄制组以及创作者们提供视频创作体验。

马来西亚DJI计划在今年实现全国州属10家专卖店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和质量,达到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购物体验。

欲知更多关于马来西亚DJI的详情,请浏览DJI MalaysiaDJI Authorized Retail Store – Sunway Pyra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