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非法外汇投资、澳门骗局及金钱游戏猖獗,涉及的诈骗总额更是一年比一年高,为此大马国行也不时会释出未经批准的投资公司名单,并呼吁民众提防诈骗。

最近,国行再把4家未经授权的公司列入金融消费者警惕名单(Bank Negara Financial Consumer Alert)。

Advertisement

据国行脸书帖文显示,4家列入警惕名单的公司为Net Trade Global Trading Sdn Bhd、UK Trade Online、New Tycoon Plus以及Waheed Ventures。

Advertisement

据悉,目前共有448家公司被国行列入黑名单,若不确定该公司是否合法,可点击这里以查询完整的名单。

Advertisement

另外,在2013年金融服务法令下,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的个人或企业,可被判监禁不超过10年和罚款不超过5000万令吉;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希望大家做足功课才投资,以免在艰难的环境下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