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随着全球手套及其他个人防护设备(PPE)需求增加,顶级手套集团(Top Glove)放眼今年为我国提供9000个工作机会。

法新社报导,该公司今日发文告指出,希望透过明天(1月23日)举行的首届虚拟职业展(Virtual Career Fair)开始为期一年的招聘活动,完成上述目标。

Advertisement

“顶级手套虚拟职业展预料将填补该公司在大马各地工厂及办公室的各层级职缺,包括行政及非行政职。招聘活动也放眼为国内大学及技职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当中包括4000个职缺给予本地员工,2300个职缺供大学及技职学院毕业生申请,2000个实习职缺,及700个有经验的大马员工。”

Advertisement

顶级手套指出,这项招聘活动将帮助求职者找到丰厚且有价值的职业。

Advertisement

“我们对于能协助国人提供工作机会感到骄傲,以成为复苏国家经济及社会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