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Celcom在今年国庆日期间推出了“Celcom 63Milang Deals”系列促销活动简直“抵到烂”!用户只需每天登录Celcom Life App就有机会以63仙的价格,买到最新款的Samsung Galaxy Note20 5G!

如果你以为只有一项超值优惠,那你就低估了Celcom对用户们的用心了!

Advertisement

除了以上主要优惠,现有Celcom Xpax预付用户凡购买weekly或monthly的Prepaid Internet pass,就有机会透过Celcom Life(Just4ME™)获得额外63GB的上网数据,买少少省多多!

再来再来!你以为只有麦当劳有Mix & Match你就大错特错了,Celcom推出的Mix & Match计划,让后付用户或新用户注册Celcom MEGA™ Family Line时,就可免费获得两部手机!你没看错!是免费两部手机,超级划算有没有!

Advertisement

Celcom会依据用户所选择的MEGA™计划,而提供不同的手机供选择,总有一部你喜欢的!

Advertisement

最重要的,还是用户可用63仙的价格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 5G!为了庆祝我国独立63周年,Celcom特别推出这项超值优惠,Celcom就是这么爱国这么任性!

现有的Celcom用户只需在8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每天登录Celcom Life App就能够参加这项国庆日促销活动。

Advertisement

让我们在今年的国庆日透过Celcom Life App享有更多的优惠吧!还没下载Celcom Life App的用户,赶快到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该应用参加优惠活动,更多详情可浏览Merdeka 63MilangCelcom脸书,或Celcom Xpax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