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Xpax预付配套推出最新优惠just4ME™ ,能读懂你的生活需求,每天为你提供令人惊讶的个性化优惠。

这些优惠包括你喜欢的事物,例如更多、更快的上网数据优惠等,其中一项好康,就是just4ME™特别为你量身定制的限量优惠,费用仅为10仙,就能享有高速上网服务。

Advertisement

所以,若想得到最酷的惊喜,就别错过just4ME™,寻找及享受个性化的优惠。

想要just4ME™ 的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快打开Celcom Life App,抓紧时间享受优惠,而且如果你使用Celcom Life App的次数越多,你将获得更好的优惠。

Advertisement

你试过这项优惠之后,相信一定会觉得Celcom Xpax够贴心,因为just4ME™每日推出的优惠都是依据你的生活方式来为你挑选的。

Advertisement

just4ME™还会陆续推出各种优惠,所以你再不行动,等下可能就要心痛了!还没下载Celcom Life App的你,可到谷歌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下载。

欲知更多关于just4ME™的详情,可浏览just4ME™官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