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冲击之下,不少人都面临减薪而陷入收入减少的窘境,不少人想要辞职又担心目前的世道难找工作,唯有在下班后充当电召车司机或网卖以增加收入,有时候还导致无法兼顾正职工作。

Advertisement

但最近天地通(Celcom)推出新的代理计划,让许多人都能够轻松赚取外快!

灵活的工作时间

Advertisement

只需年满18岁,你就可以注册一个BeBoZz账号,并且摆脱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让你轻松赚取额外的收入。

Advertisement

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注册及工作无需特别的工具,只要你拥有一台智能手机及下载Celcom Pulse应用程序,简单地管理你的账号及业务。

Advertisement

只需要有网络,弹指之间就能够工作,实在是太方便啦!

无需实体店面

只需透过网络或口头相传,无需实体店面就能够开始你的业务,当老板是不是超级简单?

只需要20令吉就能开始

最值得一提的是,启动资金也是非常低,只需20令吉即可注册成为BeBoZz!Hello!一杯奶茶就需要12.90令吉了!如此低的启动资金就可以开始赚外快,你还在犹豫什么?!

如此低的成本门槛及轻松的工作模式超适合家庭主妇以及Work from Home的你,打工仔们也非常值得一试,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这里以获取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