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今年6月6日起,马航将恢复吉隆坡与澳洲布里斯班的直飞航班。

马航发表文告说,届时该航空公司会以A330-300型飞机,每周提供4趟航班,即每周一、周三、周四及周六。

Advertisement

文告指出,马航MH135晚上9时50分从吉隆坡起飞,同日下午7时55分抵达布里斯班;回航MH134晚上11时20分从布里斯班起飞,翌日凌晨5时50分抵达吉隆坡。

据悉,马航是在2015年8月9日开始,停飞布里斯班。

Advertisement

马航总执行长依兹汉说,布里斯班靠近许多昆士兰旅游地点,因此马航需要迅速回应市场需求,重新纳入布里斯班航线。

Advertisement

“自1990年10月31日开始飞往布里斯班航线以来,马航在昆士兰已有一段时间。我们很高兴回到布里斯班,提供更方便的国际航线。”

此外,昆士兰创新、旅游业发展部长和共和联邦运动会部长凯特琼斯说,马航是著名的全球性航空公司,而吉隆坡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国际枢纽。

Advertisement

“这意味着更多的游客将前来昆士兰,体验大堡礁、世界遗产名录中的热带雨林,以及我们标志性的海滩和内陆地区。”

目前,马航飞往澳洲的航线包括悉尼每天两趟、墨尔本每天两趟、珀斯每天一趟,已及阿德莱德每周4趟。

马航飞往布里斯班航线机票从1月9日开始发售,公众可从马航网站www.malaysiaairlines.com订购。

配合新航线,马航今天开始推出新年促销活动,飞往布里斯班经济舱全包机票从2009令吉起、首尔1259令吉起、东京1419令吉起、奥克兰2239令吉起等。

促销活动本月14日结束,飞行时间是今年1月16日至5月31日,布里斯班的飞行时间则是6月6日至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