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国家汽车有限公司(Proton,宝腾,前称普腾)销量按年稳健增长,截至11月30日共售出6万6190辆汽车,比去年同时期的6万5069辆增加2%。

其中,赛佳(Saga)和奔舒娜(Persona)依然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车款,分别售出2万8368辆和1万8113辆,占总销量70%。

Advertisement

宝腾销售及市场副主席阿都拉昔发表文告说,过去5年该公司面对挑战,今年1月至11月的稳健增长是该公司的成就。

“我们将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客户善用宝腾的年终销售机会。”

Advertisement

他说,公司从内部进行的质量改善取得成长。”

Advertisement

“宝腾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知识及技术共享改善质量,同时我们的本地团队在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接受训练。”

“宝腾已拥有良好和耐用的产品,因此取得进展。我们将持续改进产品,并期待在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做得更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