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7日讯)美国电商巨擘亚马逊(Amazon)周四在新加坡正式推出两小时内递送到门的网购服务,正式吹响了进军东南亚的号角,也直接同中国电商阿里巴巴展开肉搏战!

综合外电报导,亚马逊在新加坡上线了Prime会员送货服务,后者是亚马逊进驻的东南亚首个市场。

Advertisement

该网购平台通过苹果iTunes和谷歌Play Store推出应用程序让用户下载。用户只要利用这个应用程序就能在新加坡购买各式各样的产品。当中包括食品、日常用品、电器用品、玩具、文具等。

如果网购消费低于40新元(约126令吉),用户要在两小时内收到货品,收费是5.99新元(约18.84令吉),消费40新元或以上则是免费。

Advertisement

两小时递送服务可送达新加坡全岛以及圣淘沙任何地点,目前不递送新加坡离岛。递送时间是每星期7天,每天从早上10时到晚间10时。

Advertisement

业界人士认为,进军新加坡市场后,亚马逊终于可以与阿里巴巴正面抗衡。阿里巴巴旗下有位于东南亚的电商公司 Lazada,后者与 Uber、Netflix、杂货商店Redmart(去年被 Lazada 收购)合作,推出了类似亚马逊的Prime会员订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