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讯)说起肯德基家乡鸡(KFC),多数人首先会想到炸鸡,今年是KFC进入中国30周年,公司特别推出纪念产品。不过这款产品并不是特别味道炸鸡,而是吃炸鸡时最怕碰到的物品之一:智能手机。

肯德基与中国科网巨擘华为合作,推出30周年限定版手机,庆祝双方跨入“而立之年”,更推出了一段宣传短片,讲述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Advertisement

1987年11月,肯德基在北京天安门开设第一间分店。到了今天,百胜中国(Yum China)旗下肯德基、必胜客(Pizza Hut)及塔可钟(Taco Bell)在中国开店超过7600间,是外资饮食品牌在中国的龙头。

华为是一家以智能手机著称的电信设备公司,于1987成立于深圳。2016年第4季度,该公司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第3。

Advertisement

肯德基今次与华为合作的限定版手机,其实是今年4月推出的红色华为7Plus,背面加上山德士上校的标志,另有一些预装程式例如KFC App、KFC点歌程式K-music。

Advertisement

限量版大约有5000部,售价为1099元人民币(约694令吉),将于周四开始在天猫发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