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亚洲航空(AirAsia)在最新的免费机位活动中,提供300万个优惠机位,飞行期从2018年1月15日至8月28日。

乘客可从今天至6月11日订机票,最低票价是零机票,如吉隆坡飞往新山、槟城飞往素叻他尼、槟城飞往浮罗交怡及新加坡、新山飞往登嘉楼等。

Advertisement

亚洲航空公司集团首席商务官戴秀凤说,免费机位活动是订下明年旅游计划的最佳时机。

乘搭亚航X的乘客也可享有最低199令吉机票,从吉隆坡飞往珀斯及重庆。

Advertisement

另外,吉隆坡飞往北京、上海、大阪、釜山、奥克兰、黄金海岸及其他地点的平躺座位机票从89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从大马和泰国出发的平躺座位及常飞客(Premium Flex)乘客现可享有旅游保险。

亚航BIG预付卡用户可在网站airasia.com、AirAsiaGo及AirAsia Expedia订购,大马花旗银行用户将获得银行发出的特别连接,首100名使用AirAsia-Citi卡的用户可获得50令吉亚航电子礼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