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7日讯)买豪车就像买汽水?新加坡“最大豪华汽车自动贩卖机”刷屏网络,15层高的“贩卖机”卖的是60辆豪华汽车。客户在一楼触摸显示屏选择想看的车,一到两分钟内车辆就可以送到面前。

综合外媒报导,对汽车贩售商来说,场地面积是决定商品展示丰富度的一大要素。尤其拥有众多品牌的代理车商,想要让买家一次看完所有在库车款,就需要相当宽敞的摆放空间。

Advertisement

来自新加坡Autobahn Motors汽车经销商发挥创意,打破过往车辆销售的“平面”限制,改以明亮的橱窗展示,再用向上堆叠的方式来完美展示商品。

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贩卖机,总共有15层楼高,每层楼都有4个车位,也就是整栋建筑物容纳了60辆停车空间,也同时展示了60辆车,只不过从外面看的话可能要飞天才能全部看见。

Advertisement

Autobahn Motors总经理Gary Hong说:“我们需要有能满足大量车辆摆放的空间,同时还要有创新思维。”这座高耸的汽车展示橱窗因此就这样诞生了。

Advertisement

客户不仅能从橱窗清楚看见展示车辆,同时在展间内也能利用触控荧幕选择车辆,被选定的车辆不到几分钟,就能运送到一楼提供买家更仔细的观赏。

这栋傲人的汽车展示橱窗内摆放的车辆虽然大多都是二手车,不过因Autobahn Motors专营跑车以及特殊车款,橱窗内除了有Lamborghini、Ferrari、Bentley、Porsche跑车外,还有Ferrari Dino、Land Rover Discovery 90等经典老车,让此汽车展示橱窗看头十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