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再次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因“杯葛潮”扛上,阿克玛更呛倪可敏“蠢”,直言经济不好是因为有缺乏智慧的部长。

倪可敏早前在X平台上转发有关一对马来夫妇因为杯葛潮导致工作时数和收入大幅减少,仅能依靠每月600令吉的微薄薪水养活一家五口的新闻,并表示,不负责任者所展开的杯葛行动,导致一些员工被迫承受痛苦。

Advertisement

倪可敏在贴文中并未指名道姓,但早前呼吁人民杯葛KK便利超市的阿克玛却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倪可敏,直言:“所以你说杯葛行动是导致国家经济疲弱的原因?”

阿克玛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时代也曾发起杯葛行动为例,指那时候我国经济一直蒸蒸日上。

Advertisement

“致缺乏智慧的倪可敏部长,国家经济会疲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部长!蠢!”

Advertisement

事实上,阿克玛早前在呼吁杯葛KK便利超市时,就已与倪可敏隔空展开骂战,当时倪可敏未指名道姓要求所有“放火者”或“政治寄生虫”要自省,随后阿克玛也反呛倪可敏要照照镜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