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批评,我国在联合政府领导下变得更极端,政府的种种所作所为都是在“自绿”。

他接受中文媒体联访时说,政府推行“挺巴勒斯坦团结周”,有学生在学校打扮成圣战士,这是非常极端的行为。

Advertisement

“政府也禁止‘Good Vibes’音乐节的举措,不仅是惩罚观众的权益,也影响摆摊者的生计,政府极端的反应,令我国文化娱乐产业受到严重的打击。”

他也批评政府在杯葛以色列课题上令我国经济受影响,直言联合政府没有做好工作。

Advertisement

“因为杯葛潮,导致很多餐饮业的员工和外送员因此失业,这不是影响以色列经济,而是影响我国的人民和经济。”

Advertisement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的种种‘自绿’行为,比绿潮的影响更大。”

刘华才续说,许多邻国如泰国、印尼、越南等都已渐渐起步,卖相更好的发展,若我国再继续走极端路线,会对国家带来伤害。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我国应该贯彻中庸路线,在捍卫马来人穆斯林权益的同时,不能影响其他的种族和宗教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