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林慧英表示,她为今日受封“丹斯里”勋衔的父亲林吉祥感到骄傲。

她在面子书上撰文指出,林吉祥受封“丹斯里”勋衔,是基于其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也是他勤奋努力的结果和不懈追求的证明。

Advertisement

“您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家庭,更延伸至社区和国家。您以身作则,激励他人,推动社会进步。”

“爸,您一直是我人生中最伟大的榜样。您的坚韧精神、聪明才智和无私奉献都是我学习和效仿的对象。”

Advertisement

“您始终以正直和真诚的态度对待他人,并且从不言败。您的领导能力和智慧使您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楷模。”

Advertisement

“作为您的儿女,我深感自豪和幸运。”

另外,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也转发林吉祥感谢各界祝福的贴文,并留言指:“爸爸,我以你为荣!”。

Advertisement

配合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华诞,林吉祥获册封P.S.M“丹斯里”勋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