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土团党青年团长袁怀绍驳斥国盟趋向玩弄种族、宗教及王室课题的说法,直指这项指控是刻板印象。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他说,是鲜少接触国盟国会议员的亲希盟媒体有意污名化国盟。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国盟国会议员在国会有提出实质的质询,但是这些课题并未像公积金局提款的议题受到关注。

“在2023年财政预算案及元首御词辩论环节时,反对党提出了值得赞赏的看法,如绿色能源。我也提出了对外投资和永续发展的课题。”

Advertisement

袁怀绍在接受由前巫统领袖凯里及沙里尔的Podcast节目《Keluar Sekejap》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尽管国盟因为种族、宗教和王室课题,而赢得马来人的选票,但这些课题长远来说不会有效,即使在来临的雪州选也一样。

他坦承,国盟的弱项在于提出发展方面的课题。

Advertisement

“我们的竞选策略必须有所改变,而(雪州选举)给予了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