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27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感激柬埔寨首相洪森的支持,协助在柬埔寨的马来西亚打工骗局受害者返国。

马新社报导,安华今早抵达金边,对柬埔寨展开为期一天官访,以进一步加强我国与柬埔寨自1957年建立的双边关系及合作。

Advertisement

他在和平宫与洪森举行双边会议,随后召开联合记者会。

安华形容柬埔寨在洪森领导下表现杰出,在解决打工骗局课题上给予全力支持及合作。

Advertisement

“我必须向首相(洪森)道谢,因为在我们必须处理打工骗局课题时,柬埔寨是最积极及给予协助的国家之一,这事件也影响到你们的公民,但你们帮我们带返287名马来西亚打工骗局受害者。

Advertisement

“非常感谢,这对受诈骗影响的数百个家庭而言是意义重大。”

根据报导,截至2月20日,外交部共收到572份马来西亚人成为海外打工骗局受害者的投报,是通过大马驻曼谷、金边、万象及仰光大使馆接获有关投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