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26日讯)雪州行动党主席哥宾星指出,希盟和国阵将共同迎战即将来临的雪州选举,而双方就议席分配的协商将在近期内完成。

他今早在行动党雪州常年大会上致词时说,行动党在上届大选,在雪州赢下16个州议席,而雪州行动党有信心能在来临州选捍卫所有原席,同时协助其他希盟成员党和国阵,确保在雪州的势力继续壮大。

Advertisement

他表示,雪州行动党承诺确保希盟和国阵在雪州的合作顺畅,并在州选击败对手。

他也说,人们必须拒绝该些声称联邦政府不稳定,并希望能组建新政府的人。

Advertisement

“他们发表相关言论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弱点,特别是在喜来登行动后,他们执政政府的时候。”

Advertisement

他说,若想要在州选中大获全胜,就必须彰显出党内的合作关系很强。

“我们必须永远记得,党的基础是要提升民主、自由、主权,并确保人人平等和获得公平对待。”

Advertisement

另外,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表示,该党已经成为政府批评者的出气筒。

“我们如今已在联邦政府里,肯定会成为反对党的目标。”

他说,反对党会继续指控行动党是联邦政府的威胁,或不利于马来人和穆斯林。

“行动党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出气筒,但只要保持耐心和坚持不懈,我们能成功转移指控,并保持在政府里的表现。”

他也说,自2008年以来,行动党已经证明它是雪州政府的忠实和可靠伙伴。

“我们的领导扮演了各种角色,不仅是民选代表,还是议长,以及在地方政府里的各种角色,如市议员和村长。”

“这显示行动党扮演好政府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