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被指是前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妻子的女子,发律师信限定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在14天内道歉,并且作出适当赔偿。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被指是时任部长妻子的再娜莫哈末沙烈(Zainab Mohd Salleh)是在本月23日,委托Yusfarizal Azid & Zaid律师楼向拉菲兹发出律师信。

Advertisement

她要求拉菲兹在登报和在网络媒体道歉,并且书面承诺不会再发表诽谤言论,同时也要作出适当赔偿。

她在信中说,拉菲兹于2022年8月22日至11月1日,在部落格和Tik Tok发表6项诽谤言论。

Advertisement

她说,拉菲兹指她是阿都拉迪夫妻子,而且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计划的资金。

Advertisement

她认为,拉菲兹的指控含政治动机,因为当时第15届大选在即,加上拉菲兹指控前,不曾向她求证。

2022年8月,阿都拉迪夫澄清,那名被指挪用LCS计划90亿令吉资金的女人,并非他妻子

Advertisement

当时,阿都拉迪夫直言:“有关LCS计划的新闻报导,我郑重强调,再娜莫哈末沙烈不是我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