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吉隆坡一酒吧拟议举办的“泰国猛男秀”引起政府高度关注,吉隆坡市政局(DBKL)正对主办单位展开审查,若抵触任何条例将被对付。

马新社报导,首相政治秘书阿兹曼指出,DBKL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上述场所的餐厅执照是由Beijing 9私人有限公司持有,惟已在2021年2月4日逾期。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说,上述场所没有娱乐执照,也没提出任何娱乐执照或举行娱乐活动的申请。

他指出,首相政治秘书办公室是接获投报,指敦拉萨路的Privacy Club会在本月30日傍晚6时30分,举办上述娱乐节目。

Advertisement

他也说,经查看该场所面子书所发布的广告之后,则发现这项娱乐节目是以“泰国猛男”(Thai Hot Guy)侍应,身穿女性服饰演出作为卖点。

Advertisement

Privacy Club酒吧周日在社交媒体发布开幕海报,并在海报中展示“泰国猛男”的照片,他们将在开幕活动成为表演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