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随着“慈悯菜单”普遍获得商民支持叫好,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拟议推出“慈悯保险配套”,让民众以更合理的保费投保。

马新社报导,国贸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透露,某家保险公司对上述建议乐见其成,并指他已命官员与这家公司交涉研究如何落实。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该部在国会多用途礼堂举办的慈悯菜单飨宴时告诉记者,上述拟议推出的保险,包括车险、房屋与房产类保险。

询及其他保险公司是否有意参与这项倡议,他信心十足的说,情况如同慈悯菜单,当一个商家开始推出,就会引起骨牌效应。

Advertisement

另外,沙拉胡丁说,政府也将在本周三,为一家纺织公司配合开斋节推出的“慈悯促销”主持推介礼。

Advertisement

他说,人民对这类倡议反应热烈,并以迈丁(Mydin)超市为例,这家超市推出价格低至30令吉一件的佳节服装,知名服装零售商Jakel也予以高达50%的折扣。

“这对庆祝佳节的民众而言都是一大喜讯,据我所知,霸级市场也会继续展开慈悯促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