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8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促请希盟必须加倍努力,在即将来临的6州州选中,夺回吉打州政权。

他今日在2023年公正党特别代表大会上指出,至于在登嘉楼和吉兰丹,希盟只力求成为这两个州属的强大反对党。

Advertisement

“我们想要捍卫森美兰州(政权),在雪州胜出,以及在槟城组州政府。我们要参与吉打州选,并接管该州政府。”

“至于登嘉楼和吉兰丹,我不想去(设下太远的目标),我们希望当个强大的反对党,这才符合逻辑。”

Advertisement

他也认为,公正党无需派出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来领导吉打的竞选团队,而是交由其得力助手来带领夺下吉打州政权。

Advertisement

“我认为主席(安华)无需在吉打直面吉打大臣里莫哈末沙努西,就让他的将军带领队伍接管吉打。”

吉打州政府历年来都由国阵掌管,但在2018年大选后,就由希盟前成员党——土著团结党执政。

Advertisement

目前,吉打州政府是由国盟主导。